三人很行

中午好

趁官方没把真相挑明之前,赶紧瞎哔哔几句

以下都是瞎猜的,纯属娱乐。
谷主那句“你认识修?”一看就是认识修,而且长的那么像,我赌一波兄弟。
说不定是当初和修一起击溃黯,但是不想被功名束缚比较喜欢自在地活,就隐于云忧谷自得其乐不出世,然后传说中就只有修的名字。而且修创造了韵力和十二宗,那谷主身兼多重韵力也不足为奇。
而且明月那句“您设计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月儿留下来吧。”很细思极恐,会不会从归初塔明月变小开始就在谷主的设计之内。如果再阴谋论一下,会不会白糖的这一路征程也都在修的设计之下。
我总觉得悠狸黑化也是被设计的。
————
好想知道我悠狸经历了什么,不会是看见了当年大战的回放(其实韵力寄托在悠狸身上也有可能,韵力原来的主人十分仇视魔物,然后悠狸被这种韵力影响了。
————
你马哥还是你马哥。
——————
↑以上都是我瞎说的,各位不要信以为真。
真被打脸我删....

评论(1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