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很行

中午好

米塔莉进门就看见狂语和诺帕莎坐在小茶几两边,一头一个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干嘛。狂语正襟危坐紧皱眉头,对面的诺帕莎端着茶杯气定神闲。
“炮三进一。”
“...呃、马七进三。”
米塔莉看了一会儿,明白了。
敢情狂语闲得无聊和诺帕莎玩智商呢。
“拿真棋你都玩不过她,还盲棋啊?”米塔莉侃着挑了个小茶几空边坐下来,诺帕莎倒一杯茶给她递过去。
狂语委屈道:“我也想啊,但是没道具。”
“和我说嘛,我有啊。”米塔莉眨眨眼。
“你有?”诺帕莎挑挑眉。
米塔莉小口吹了吹,热气升腾在她镜片上附一层白雾,她小缀一口,接道:“以前一个好棋的朋友送的,什么围棋象棋军棋送了个齐全。对,那会儿咱仨还不认识呢.....呼~好香....”
她抬眼向两人微微笑起来,说:“一会儿我拿过来你俩再下吧。”
“好。”
狂语心下有点惊奇。米塔莉的故乡人寿命普遍很短,照那边的算法自她成为神使到现在,她们仨都能称祖宗辈儿了,刚相遇那会儿还能经常听她提起家乡的趣事儿,等她同龄人差不多死光了,也就不怎么提了,隔了这么长时间听她提起以前的事儿还是第一次。

评论